close

 

這一部動畫片個人也很推薦,雖然我要說這劇情有點太誇張,但是還是很值得花時間看
我是個相信天份的人,但是我並不相信成功有捷徑
也就是說,即使再怎麼渾然天成的天才兒童,也需要花費時間練習讓自己更精進的
不過這也許是因為動畫時間有限,沒有把天才兒童"海"辛苦勤練鋼琴的過程表現出來
因為漫畫似乎已經出到18本了,或許漫畫本裡有表現出來也說不定
不過我很贊同他在結尾所呈現的"不要太過專注於跟其他人比較"
畢竟,總是會有人比你強阿,太過專注於與他人比較很容易讓許多事情失去樂趣

點我看影片介紹,這介紹寫的比較詳細,動畫裡並沒有鋼琴比賽之後的劇情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國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